close

先前在網路上買下墾丁統一OPEN將套房住宿卷一張,才有逼不得已的機會殺到墾丁...

第一天過境嘉義去找了KELLY姐吃"噴水雞肉飯"

因為公司同事曾經跟我說過新竹噴水香腸的故事,害我一度以為是一樣的手法 ~"~

不過即使是雞肉飯的門口,三個小鬼還是可以很HIGH...(我很抱歉,請不要注意再練功的那一位~)

 

  

 

 

第一天住台南,晚上到多死人不償命的花園夜市覓食,完全沒有照相留念,那邊大概擠了台灣十分之ㄧ的人,食物貴飲料也貴,就只有熱!!!!

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出發到高雄吃午餐[金閣屋日式料理],但一陣混亂所以也沒拍照...

吃飽後到漢神巨蛋走走,趁有帶單眼跟名牌來兩張...

 

   

短暫的停留後就直接殺殺殺到OPEN將的房間去,我必須說,統一應該把CITY CAFE賺的錢拿一些來裝潢他們的度假村,而不是只有OPEN將那一層樓...

   

JACKIE把LISA送的鋼鐵人頭盔一起帶出遊,可惜JACKIE帶不下,變冬寶貝的玩具了...

   

其實前兩天都是陰雨綿綿,說真的還蠻掃興說,幸好最後一天艷陽高照,所以一早讓兩隻小鬼泡泡水後才出發到海生館~

飯店看出去,還算美的景色...

到海生館已經是下午1點多,我心裡只想著結束以後回到基隆不知道幾多點$*@&#$)!*$...

   

果然,我們離開海生館已是16:30,然而抗拒不了飢餓的我們在吃了[台灣牛]才出發北上,中塗只加個油停休息站,到台北快11點,而我們回到基隆已經11:30,等我要睡的時候都快兩點了,疲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