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總是跟爸比一起等我洗好澡再上樓準備睡覺

等候的時間父子倆會一起看學校的DVD、畫畫圖、玩積木或是角色扮演遊戲

昨天也是如此~~

冬10點半就睡著了,爸比快12點才上床睡覺

一躺下去,那小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踢

左踢右踢迴旋踢,整個人像時鐘一直轉的踢不停

嘴裡一直說: 走開! 不要躺!

那種ㄚ雜的程度讓我ㄧ度覺得是中邪ㄌ

就這樣到1點多,爸比拿著棉被離開房間,去客房睡...

之後就再也沒有踢踢跟吼叫,我才清楚的知道冬是在說他爸比

 

早上我問冬: 為什麼不給爸比睡旁邊? 

他說他就不喜歡...

後來冬說要爸比泡ㄋㄟㄋㄟ

我要他自己去客廳說,而且今天不可以再這樣歡歡~

明明昨晚睡前還玩的很開心,真ㄉ不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