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的第一個課後才藝烏克麗麗登場!!

話說昨天下班回到家

:媽媽,我今天很晚才下課哦!

我:我知道啊~

冬:哪個?! 你知道我很晚才回家哦?為什麼…

我:你今天不是有上烏克麗麗嗎?

冬:答對,你怎麼知道?誰跟妳說的?!

我:媽咪繳錢的,怎麼會不知道 >”<

冬:哦~ 對吼!我都忘記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課是冬苦苦哀求來的,所以他超開心 ^___^

期待課程結束的那天可以彈出完整一首歌~

烏克冬冬__ 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y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